媒体建大

启骧书画艺术研究院落地北京建筑大学

来源:光明网 供稿:于园媛 审核:高蕾 发布时间:2017-11-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以书法家爱新觉罗·启骧名字命名的“启骧书画艺术研究院”日前在北京建筑大学成立。

  北京建筑大学成立启骧书画艺术研究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力举措,是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提升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师生校友艺术创作魅力的窗口,也是培育书画艺术人才、服务社会公益事业的平台。

  爱新觉罗.启骧是北京建筑大学杰出校友代表、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书画艺术研究院以其名字命名,并请启骧先生任首任院长。启骧书画艺术研究院将挂靠在北京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依托学校人才和资源优势,立足学校实际,为校内师生提供艺术教育和培训,提升师生文化素养和艺术品位,同时服务中小学艺术教育。

  据悉,成立仪式当天邀请启骧先生为大中小学生代表200余人开讲书法文化讲座。

  北建大将借助书画艺术研究院的平台和资源,将艺术教育融入学校专业教育和通识教育体系,让高雅艺术走进课堂、走进学生,培育学生艺术情操和艺术品质。(光明融媒记者于园媛 通讯员 高蕾)

 

 

网址链接:http://share.gmw.cn/culture/2017-11/17/content_26819236.htm?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