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研究生带盲人 触摸文学艺术

部门:团委 供稿:陈思源 杨思 审核:朱静 发布时间:2017-06-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劳动午报(实习记者:郭嘉梁;摄影:段竞泽)6 月 13 日, 北京建筑大学的研究生通过红丹丹助盲平台,带领盲人朋友参观国家典籍博物馆。 从《诗经》到《红楼梦》,从大英图书馆典藏到甲骨文记忆,北京建筑大学的研究生为盲人朋友讲党史,述说革命前行的砥砺曲折;谈文学,传播传统文化与艺术,让他们感受到其中的魅力。

 

 

        原文链接:http://ldwb.workerbj.cn/content/2017-06/15/content_52909.htm劳动午报 (2017年06月15日5版)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