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法国Yncréa工大联盟访问我校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4-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5日,法国Yncréa工大联盟国际发展部主任毕飞、中国合作部主任王秋平访问我校,双方就中法合作办学项目合作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会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郭茂祖、院长助理马晓轩、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系系主任王晓辉、教务处副处长那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黄鹤等参加了会谈。

  会谈中,双方围绕“1+3+2”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并对学费、入学条件、课程设置和相关服务等具体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此外,双方还就开展其他形式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调,加快项目推进速度,争取早日开展合作,使项目取得实质性的成果。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