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2020年“五·四达标创优”十佳答辩会

部门:团委 供稿:王喆 摄影:秦岭、李文超、王喆 审核:宋宗耀 发布时间:2020-04-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21日,按照“五·四达标创优”竞赛工作要求,学校召开了2020年“五·四达标创优”竞赛线上答辩会。经过全校各级团组织广泛动员组织、评比推荐,共有44名优秀个人和16个优秀团支部参加答辩会。经答辩评比,推选出校级“十佳团支部”、“十佳共青团员”和“十佳学生干部”。

图1 十佳答辩会现场

在“十佳共青团员”答辩中,22名同学从思想品质、学业事业、成长成才等多个方面展现了我校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在“十佳学生干部”评比中,22名学生干部分享了他们在理想信念坚定、学习工作成效和服务实践踊跃等方面所发挥的榜样引领作用;在“十佳团支部”角逐中,16个团支部展示了基层团组织在进行思想引领聚力、组织制度聚力和活动服务聚力中的有效举措。

现场问答环节,来自10个职能部门的评委老师充分肯定了青年团员及学生干部的突出成绩和各团支部的工作成效,并针对个人与集体在疫情期间的志愿服务情况、学生干部在学生中先锋作用等方面提出问题,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个人经历、工作感悟和团支部建设情况与评委老师们进行了细致地交流。

图2 十佳答辩会现场

举办评审答辩会旨在进一步增强团支部、团员青年和学生干部的先进性和荣誉感,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不断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与团员青年的动力,锤炼基层团干部能力,更好地展现新时代共青团员的风采,进一步提升我校共青团工作整体水平。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