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一带一路”国家教育代表团访问我校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3-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28日上午,“一带一路”国家教育代表团访问我校,一同前来的还有北京威酷国际教育文化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赵晓红等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赵晓红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概况和国际交流的现状和成果,并结合我校专业特色,介绍了留学生教育以及暑期学校情况。她希望各国高校和教育机构代表能够通过所见、所闻和对我校的了解,全面宣传、推广我校的各类交流项目,以此搭建起中外沟通交流的平台并为最终建立“一带一路”建筑类高校联盟打下基础。最后,国交处相关人员回答了代表团成员关于留学生招生和培养的细节问题。代表团还参观了教室、留学生管理办公室、留学生公寓、图书馆等场所与设施。

  “一带一路”国家教育代表团由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阿塞拜疆6个国家的14所大学和教育机构的代表组成。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