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民盟支部和5名盟员在北京市民盟组织成立七十周年纪念大会上获表彰

部门: 发布时间:2016-10-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6日,北京市民盟组织成立七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北京市委副书记苟仲文、各民主党派代表、北京市各区统战部领导、盟员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总结了70年来,民盟北京市委在民盟中央和中共北京市委的领导下,带领广大盟员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北京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会上,民盟北京市委表彰了优秀区级组织、先进基层组织、先进个人。民盟北京建筑大学支部荣获“先进基层组织”称号。陆翔、武才娃、秦红岭、张复兵、常宏达5位盟员荣获“盟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武才娃教授撰写的《民盟文化传统与基本精神研究》被《盟员抒怀》收录,受到与会盟员的普遍关注。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不断完善统战工作制度,建立民主协商工作机制、拓宽建言献策渠道、搭建发挥作用平台,切实发挥统战人士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中的作用,为学校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参与学校管理、服务学校发展、推进学校“提质、转型、升级”搭建了平台。

  民盟北京建筑大学支部抓住发展机遇,围绕学校建设和首都城乡发展,通过举办情况通报会、交流研讨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承担学校和市区两级相关单位课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决策提供依据。积极开展实地调研,凝练科研成果。依托学科专业,积极开展课题项目,形成研究报告。精心组织并参与公益活动,助力社会发展建设。近年来,民盟北京建筑大学支部屡获上级部门表彰。但今年获奖名额首次超过往年。盟员们纷纷表示,在学校今后的发展过程中,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开拓民盟工作新局面,实现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战略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