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召开庆祝第32个教师节座谈会暨优秀教师表彰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9-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8日下午,学校在大兴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庆祝第32个教师节座谈会暨优秀教师表彰会,共同庆祝教师节。校领导王建中、张爱林、何志洪、李维平、张启鸿、张大玉、李爱群、吕晨飞,师德先锋获得者,在教育战线辛勤工作满30年的教职工,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部、馆)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副校长李爱群主持会议。

 

  

 

  校长张爱林宣读了《关于表彰北京建筑大学“师德先锋”的决定》及《2016年在教育战线辛勤工作满30年的教职工名单》,并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党委书记王建中、校长张爱林共同为北京市师德先锋获得者和校级师德先锋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为满30年教龄的教职工颁发了纪念牌。  

  王建中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各位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全校教师、向默默奉献在管理服务岗位上的管理和服务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向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的老领导、老教师和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的教职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王建中指出,长期以来,我校广大教职员工,在北建大精神的感召下,忠诚于党的高等教育事业,奋力于国家科技创新领域,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坚守国家使命,服务国家需求,坚定特色发展,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一步一步迈上新的台阶,为我国城乡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过去的一年里,面对新时期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特点,全校教职员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上下同心、抢抓机遇、锐意创新、破解难题,以实际行动为学校新时期的发展增添了丰硕的成果,实现了学校“十三五”发展的良好开局。王建中强调,风云沧桑百年史,弦歌奋进八十载。当前学校站在了一个崭新的发展起点上,正处在快速发展成长的关键期和转折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前所未有。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面对学校“提质、转型、升级”发展的繁重任务,面向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具有鲜明建筑特色的高水平、开放式、创新型大学的百年建大梦想,全体北建大师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而要成就北建大未来的辉煌,其根本在人才,关键在教师,我们唯有更加勇敢地担当,更加勤奋地工作,才能为学校赢得更好更快的发展。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坚守理想信念,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增强发展自信,做北建大精神的传承者和弘扬者;坚持立德树人,做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者;立足世界前沿,做科技创新的发动者和领跑者,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改革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投身“十三五”发展大潮,投身“提质、转型、升级”宏伟事业,投身新时期教育教学改革,以更加执着的追求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实现建大梦、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守连老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罗健老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谢聪聪同学分别作为师德先锋获奖教师代表、从教满30年的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师德先锋立德树人、乐于奉献、潜心教学的优秀品质,老教师情系学校、心系学生、奉献学校的崇高精神,以及建大学子对老师们谆谆教导和悉心指导的感恩之情。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