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举办2015/2016学年度处级单位和处级干部考核测评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7-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科学民主评价处级单位和处级干部,我校于7月6日下午在大兴校区建本报告厅举办2015/2016学年度处级单位和处级干部考核测评会,对全体处级单位和处级单位正职进行民主测评。参加大会的评议人员有全体在校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党代会代表、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团委代表、教授代表。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吕晨飞主持。

 

 

  会上,各处级单位正职依次进行个人述职。大家既讲事实摆数据,汇报一学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又谈体会展未来,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和本部门工作实际,畅谈新学年的目标与方向,切实彰显了北京建筑大学处级干部的风采和水平。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处级单位和处级干部考核工作,把深化处级单位和处级干部考核制度改革作为2016年党政工作要点明确的重要工作任务,作为学校综合改革的重要内容,作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和学校事业发展的指挥棒。前期,通过组织相关部门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征求各方意见,起草完成《北京建筑大学处级单位和处级干部考核办法(试行)》,探索制定了相对科学的评价指标体系。作为今年考核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本次考核测评会采用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处级单位及个别不能到会的处级单位正职采用书面形式进行述职。同时,测评会首次采用网络方式进行评价,评议人员根据随机抽取的二维码,按照操作说明,使用移动终端的浏览器(或微信)扫描二维码,访问民主测评页面,进行线上匿名评价,既体现了2016年“优化 执行 绩效”的要求,也展示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新成果,得到参会人员好评。

  考核测评会后,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反馈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基层党建工作年度测评结果的通知》要求,党委书记王建中就我校2015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基层党建工作年度测评结果进行了通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