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经管学院学生获得“第二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现场答辩”一等奖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7-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25日-26日,“第二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在北京举行。我校经管学院派出由戚振强老师作为指导教师,赵金煜老师作为领队,鹿雪慧、钟文泓、白玮、王莉平、王松涛5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比赛,我校代表队从全国350所院校、750 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第二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现场答辩” D模块——基于BIM施工过程管理一等奖。

       此次大赛由广联达软件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华筑建筑科学研究院承办,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施工分会BIM应用专业委员会协办。比赛共设四个模块,分别是A模块:基于BIM的三维建模及模拟动画;B模块:基于BIM的招标阶段相关文件编制;C模块:基于BIM的技术标编制;D模块:基于BIM施工过程管理。参赛队员们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半年的辛苦努力,在现场答辩中表现出色最终获得佳绩。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