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召开党群部门、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工作会部署放假前后工作安排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6-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2016年第4次党群部门、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工作会,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放假前后学校重点工作安排,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暑期文化氛围。党委书记王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何志洪、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吕晨飞,各党群部门、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何志洪主持。

       王建中在讲话中指出,本学期学校根据市委、市政府,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的一系列要求部署,按照学校“十三五”规划和2016年党政工作要点的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取得获批北京“未来城市高精尖创新中心”、立项建设大型多功能振动台振实验室等标志性成果,实现了学校“十三五”的良好开局。暑期是全校师生员工的学习充电期、事业发展的谋划提高期和各项成果的总结提升期,要继续按照这样的暑期文化定位,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做好假期前后各项工作的统筹谋划,推动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各项任务落实。针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暑期前后各项工作,王建中强调四点意见。
       一是做好督查总结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全面对照2016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决议,认真检查各项工作和决议的执行情况,针对没有按计划完成的工作,深入查找分析原因并加快推进。要结合学期工作总结认真做好2015-2016学年度干部考核工作,集全校之智建立一套新的处级单位和处级干部考核体系,充分调研,广泛征集各方意见,不断增强考核的客观性,突出绩效导向,加大激励力度,进一步发挥好考核工作在事业发展中的激励导向作用。二是确保重点工作不断线。要进一步瞄准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落实好“六大工程”、“六大计划”的方案编制和实施工作部署,不等不停,主动作为,争取在暑假期间有新的突破和斩获。要结合中央加大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新形势,发挥学校作为北京“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承载单位的优势,不断加强与通州区的合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做出实质性贡献。三是要做好谋划布局工作。“六大工程”、“六大计划”的承载单位,“十三五”各专项规划和各学院规划的承载单位要充分利用暑假时间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方案,有组织的开展深入调查和研究分析,制定出符合学校远景发展目标的实施方案。要不断推动学校工作模式由事件驱动向规划驱动转变,推动各级干部从肯干事、想干事向干成事转变,推动管理服务模式从传统的相对粗放型向精细化、数据驱动型转变,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管理服务工作上层次、上水平。四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按照学校相关制度和工作安排,各级干部要坚守岗位,强化值班制度,加强信息报送。要进一步狠抓责任落实,坚守党风廉政、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和师德一票否决的四条红线,扎实开展相关工作。要做好假期学生、教师、管理人员、后勤人员等不同群体的生活工作安排,保证学校在假期的平稳正常运行。
       党委副书记张启鸿部署了暑假期间校庆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安排,党委副书记吕晨飞对干部考核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典型案例交流会相关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明确了要求。
       会上,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戚承志通报了学校参加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申报情况,党政办公室主任白莽部署了放假前后学校重点工作安排,组织部部长孙景仙部署了2015—2016学年度干部考核工作,通报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情况,以及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典型案例交流会相关工作情况,保卫部部长牛磊部署了放假前后安全稳定工作,校工会、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