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校领导班子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体学习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6-0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31日,校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这是按照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整体安排,校领导班子开展的第一次集中学习,也是为全校处级领导班子和党支部开展学习带头。专题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王建中主持,校长张爱林及全体在校的校领导参加学习并展开研讨。

  

  学习会上,党委书记王建中、校长张爱林、纪委书记何志洪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署名文章《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和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对照自身实际,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基层组织全覆盖深度调研和学校近期工作开展了交流和讨论。

  学习结束后,王建中在总结中对校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学上作表率,把“学是基础”打牢固。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提高对党的建设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规矩,加强党员意识,增强看齐意识。二是要在做上作表率,把“做是关键”落实好。要结合学校当前发展,把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的理念、新的思想贯彻到具体的办学过程之中,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问题导向,无论是学校事业发展还是党的建设,都要注意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通过“两学一做”推进学校更好的发展。三是在责上作表率,通过“两学一做”,把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到实处。下一步,班子成员要积极参加所在党支部和联系党组织的活动,讲好党课,指导工作,督促基层党组织把“两学一做”落到实处,避免走过场,切忌“两张皮”。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