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召开创新创业课程建设研讨会暨北京地区高校创业示范中心迎评协调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5-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4日,学校召开创新创业课程建设研讨会暨北京地区高校创业示范中心评选工作协调会,对创新创业课程体系进行梳理及研讨,同时对即将开展的北京地区高校创业示范中心评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副校长李爱群、党委副书记吕晨飞,招就处、教务处、经管学院、工程实践创新中心、资产公司、资后处、基建处、团委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团委书记朱静介绍了北京高校创业示范中心评选工作方案,各部门依据任务分解确定落实迎评具体工作,并就相关申报材料进行了讨论。随后,朱静从构建依据、现状梳理和方案设计三个方面,就“创新创业课程体系的构建”进行了重点汇报。各部门也就创新创业课程设置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李爱群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应在遵循先进性、创新性、科学性、规范性、国际性和个性化的原则下,在“三减、三增、三优、六联动”等方面着力。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应在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中有充分的体现,通过课程体系的科学设计与建设,达到提高学生覆盖面和受益面的目标。


        吕晨飞就北京地区高校创业示范中心评选迎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各中心以及学校相关部门对照标准、细化任务、认真梳理、凝练特色、以评促建,重点难点工作要施行倒排工期模式。应以迎评工作为契机,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找风格、寻特色,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推进。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本部门工作,就创新创业教育的实施情况进行了系统交流和充分研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