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多项成果获2015年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2-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5年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评审、公示工作已经结束。通过专业组和评审委员会两级评审,并经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定,共评出获奖项目116项,其中一等奖13项、二等奖27项、三等奖76项。我校创历史最佳成绩,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各3项,体现了项目研究成果的高含金量和我校多年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国家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所作的不懈努力和贡献。

  我校获奖项目包括:张雅君教授等完成的《城市节水关键技术与应用》(第1完成单位)、袁冬海副教授等完成的《城乡统筹环境系统整治关键技术及装备》(第1完成单位)、龙佩恒教授等完成的《异型组合拱桥新结构关键技术研究及其应用》(第2完成单位)、李颖副教授等完成的《北京市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化对策研究》(第1完成单位)、于丹副教授等完成的《变风量(VAV)系统调试方法的研究与应用》(第2完成单位)以及李俊奇教授等完成的《雨水控制与利用工程设计规范》DB11/685-2013(第5完成单位)。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