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领导分别参加并指导所联系二级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1-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近日,党委书记王建中、校长张爱林分别前往经管学院、环能学院,参加并指导二级单位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王建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看齐意识,带头学习践行“三严三实”,以严和实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张爱林指出,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巩固和运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坚持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其他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并指导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分别代表本单位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找在修身做人、律己用权、干事创业等方面的不严不实问题以及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的问题,针对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和根源剖析,进一步认清了问题实质,提出了整改措施。

  学校领导充分肯定各二级单位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指出,在学校“提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既及时又必要。大家聚焦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敢于担当,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聚焦不严不实问题,努力在触动灵魂上下功夫,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团结、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更为“三严三实”要求常态化、长效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校领导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突出抓好专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对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和从师生中征求的意见建议,要认真梳理、分类汇总,对于能立即解决和整改的,马上行动、认真整改,对于暂时还不能解决和整改的,认真分析原因,确定整改的时间和步骤,争取尽早解决。要切实做到专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把专题教育和推进学校综合改革、优化调整两校区办学布局、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提升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能力等工作更紧密地结合起来,把专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二级单位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将于1月底前全部完成。

王建中参加经管学院民主生活会

张爱林参加环能学院民主生活会

何志洪参加机关第一组民主生活会

李维平参加建筑学院民主生活会

张启鸿参加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民主生活会

张大玉参加机关第三组民主生活会

李爱群参加图书馆民主生活会

吕晨飞参加机关第四组民主生活会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