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校友刘承瑞与吴徽向学校捐赠第一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1-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21日,校友吴徽(建77,原土木学院院长),刘承瑞(原建工系教研室主任)把珍藏30余年的4本毕业设计捐赠给了学校。校友办主任沈茜接受捐赠,并给两位校友颁发了捐赠证明书。

  4本毕业设计是建工系(现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前身)、土木系(现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前身)工民建专业建77级至建80级学生本科毕业设计。其中,尤以我校第一届工民建专业本科毕业生建77-1班席云平的毕业设计最为珍贵。他是第一届工民建本科毕业生中的优秀代表,当年,他的毕业设计为优,现为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教授。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