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副校长李维平带队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15-12-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1629日,副校长李维平率第五检查组深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北京建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规划与基建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等单位,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北京建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单位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的述职述廉测评会,规划与基建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部门的座谈会。

 

 

  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北京市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部署要求情况;严明党的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坚持、巩固和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十五条实施意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情况;开展廉政风险防控管理、深化廉政风险防控“三个体系”建设情况以及对科研项目、科研经费、科研行为加强管理和规范情况。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本单位、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征求了教职工对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践行“三严三实”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李维平对各单位、各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有益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形势下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作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二级单位党委要进一步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探讨新常态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新举措、新办法,狠抓主体责任落实;二是从严从实强化教育、完善制度、规范流程、加强防范,进一步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体系;三是抓住工作的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进一步查找差距,落实整改,规范“七公”经费使用,特别是用对用好科研经费,形成长效机制。

  纪委副书记高春花、党委委员、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光、校工会张瑶宁一同参加了检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