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带队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15-12-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22日—23日,党委副书记张启鸿率第六检查组深入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大兴校区管委会、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等单位,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文法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单位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的述职述廉测评会,机关职能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本部门的座谈会。

       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规定精神和学校党委党风廉政建设部署要求情况;严明党的纪律特别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情况;坚持、巩固和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实施意见情况;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情况;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管理、深化廉政风险防控“三个体系”建设情况以及科研经费管理情况。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汇报,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风险防控、科研经费使用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改落实进一步征求了干部群众意见建议。

       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强调指出,二级单位党组织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务实管用的管理制度,利用信息化手段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形成长效机制。要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一系列党内法规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按照党委关于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将《准则》和《条例》精神和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党员的党章党纪党规意识和廉政廉洁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党委委员、工程实践创新中心主任吴海燕、审计处副处长孙文贤、党政办公室陈娟一同参加检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