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意见青年教师座谈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5-12-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23日,按照学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党委书记王建中主持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意见青年教师座谈会,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听取青年教师对学校各级领导班子和成员个人以及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副校长李爱群、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和来自各学院的10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代表围绕基金项目申请、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术交流平台建设、职称评聘、教师队伍建设、国际化办学、“最爱学生”工作体系建设、师生工作生活环境改善、文献数据库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座谈过程非常热烈,各位代表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好的意见建议不断涌现,为学校进一步加强校院两级班子建设和更好的谋划制定“十三五”发展规划拓宽了工作思路,提供了重要参考。
       青年教师是学校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和宝贵财富,一直以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为青年教师个人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具体帮助。学校将针对座谈会上征求到的意见认真分析研究落实举措,又快又好地推进整改落实工作,为召开好学校领导班子民生生活会,进一步深化学校全面综合改革,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更好的谋划制定“十三五”发展规划奠定了坚实基础。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