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经管学院携手招就处走访华润置地北京大区

部门: 发布时间:2015-12-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5年12月16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彭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朱俊玲、经管学院教学副院长周霞、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强、经管学院工程管理系副主任戚振强、赵金煜、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刘娜以及经管学院就业辅导员左一多一同走访华润置地北京大区,共商校企合作。

  华润置地北京大区人事行政部副总经理周海蓉、北京大区经纪公司人事行政部总监卢媛、北京大区人事行政部招聘管理经理丁攀攀、北京公司华润大厦管理中心综合部人事行政高级主管张兢、北京大区人事行政部招聘管理专员张晓东、北京大区人事行政部招聘管理专员陈启阳、北京大区经纪公司综合部人事行政专员李波洋、北京大区物业公司综合部招聘管理专员纪强、北京公司五彩城管理中心综合部人事行政专员朱珍柔和北京公司配套管理中心综合部人事行政专员马瑶出席本次座谈。

  

  华润置地北京大区隶属于全球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是华润置地旗下九大区域公司之一。华润置地北京大区以北京为中心城市公司,辐射天津、河北和河南。目前已进入北京、天津、唐山、郑州、秦皇岛、石家庄六个城市,从事住宅项目以及专业化、综合性商业地产项目的开发、运营和管理。

  座谈中,华润置地张晓东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企业价值观、北京大区概况以及对于招聘应届生的素质模型和择才标准。并对近三年我校学生入司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单位针对2016届学生的招聘需求。

  

  之后,周海蓉代表华润置地对北京建筑大学老师走访企业表示欢迎,并肯定了我校毕业生专业知识扎实,务实肯干的优秀品质。并且,很多校友已成长为所在企业的骨干力量。周总指出,北京大区不断发展,离不开人才保证,尤其是具有建筑行业背景,经济管理类专业人才的储备,迫切希望能够与我院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同培养专业人才。北京大区经纪公司人事行政部总监卢媛希望学校能够提供相应课程培训和学历提升的机会,帮助企业员不断提升专业技能。

  彭磊书记深切地感谢华润置地能够提供此次走访机会,并对我校及经管学院概况、发展和人才培养目标等向贵单位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朱俊玲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招生情况以及就业情况。经管学院教学副院长周霞介绍了学科专业发展状况、专业发展优势以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的校企合作模式、建立就业见习基地、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此次走访座谈,拉近了学校与企业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相互了解,创造了双方合作的机会,希望接下来校企合作能够进一步落实落细。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