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校领导到大兴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15-12-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11日上午,党委书记王建中、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吕晨飞到大兴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并实地查看校区运行和建设情况。

  王建中一行首先来到了大兴校区安防监控中心,对中心承担的视频监控、校园周界防范、消防报警、值班和应急处置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保卫处发挥好学校监控中心的监视和控制作用,在利用监控数据维护校园平安运行上狠下功夫,深入推进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精细化管理,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在臻园,王建中仔细询问了臻园餐厅运行情况。他要求,餐饮中心要积极听取师生的的意见和建议,多和师生沟通,在做好全成本核算的基础上,不断提升菜品的样式和品质。在和园清真餐厅,他要求学工部牵头,会同基建处和资后处等相关部门共同调研,下功夫改造清真食堂用餐环境,打造一流的少数民族餐厅。

  

  

  

  就师生反映的摆渡车准点运行问题,王建中仔细询问了摆渡车运行情况,要求资后处要认真做好调研,适时调整车次,节约运行成本。

   

  在学生公寓,学工部、公寓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宿舍学风建设和宿舍文化建设等情况,王建中详细了解了学生公寓冬季供暖和冬季运行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供暖保障,要加强公寓健身房的使用管理,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要抓好宿舍阵地建设,重视宿舍管理与文明教育,打造特色宿舍文化。

  

  

  

  检查期间,基建处和施工方、监理方负责人对体育馆施工情况,教务处对大兴校区教学运行、教学设施运转情况,新宇物业负责人对整个校区物业管理和服务等分别进行了汇报。王建中结合检查情况,要求大兴校区各部门要根据学生需求,认真研究问题解决办法,不断提高大兴校区管理服务水平,要进一步梳理工作,明确各部门管理职责,做好各类硬件设施的维修维护;要提高精细化管理的水平,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党政办公室、大兴校区管委会、教务处、学工部、保卫部、资后处、基建处和新宇物业等单位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