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文法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北京建筑大学第二期创业沙龙

部门: 发布时间:2015-10-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5日下午,文法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北京建筑大学第二期创业沙龙在大兴校区召开。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及就业促进会副主任李根文老师、文法学院党委书记肖建杰、社工系主任晁霞等出席了活动。党委副书记康健主持会议。

  

  

  会上,肖建杰书记首先从宏观角度向同学们明确了由校园人向职业人、社会人转变的重要性,在思想层面鼓励全体同学积极行动。康健老师以详实具体的数据向到会同学全面介绍了近年来文法学院本科生就业形势的严峻,分析了近两届法学和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就业去向,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为学生们树立就业的坚定信心。在介绍完宏观就业形势和自身应对方案后,康老师又从本科生就业相关政策层面剖析了学生们应该具体做好哪些准备工作,深入理解就业政策和就业程序,包括求职简历、就业推荐表、三方协议、档案关系等具体事项。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及就业促进会副主任李根文老师有着丰富的指导大学生创业的经验,他从真实案例中指导同学们如何选择创业项目、如何组建创业团队、如何实践创业行为、如何调整创业心态等核心问题,并分享了当今流行的精益创业和最小可行化产品(MVP)等内容。创业是一项充满挑战的事业,李老师的激情分享为文法学院学生开拓了视野,增强了有意实践创业同学的信心。

  

  

  此次动员会暨北京建筑大学第二期创业沙龙充分引起了学生们对就业的重视,会后毕业生纷纷表示,这次毕业生动员大会提升了学生就业信心,明确解读了最新的政策,提供了大量的就业信息,大家会积极主动地开展就业工作。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