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建筑学院面试进站博士后

部门: 发布时间:2015-10-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4日下午,建筑学院对于申请进入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中央美术学院博士郭龙进行了面试。出席面试的有建筑学院院长刘临安教授,副书记丁奇副教授,历史建筑保护系主任田林教授等老师。校人事处的赵翠英老师也应邀出席。

  首先,郭龙博士介绍了个人的学习背景。之后,叙述了自己进站后将进行的研究课题,并对该课题的研究前景进行了探讨。最后,郭龙博士表示了对研究工作的预期及信心,提出了进站后开展研究工作的时间表。

  作为建筑学院第一位申请进站的博士后,学院将按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要求,公开公正,严格履行进站程序。导师们也对郭龙博士的进站工作充满信心,表示在博士后人才培养的过程中,一定要尽心尽力,为我国建筑遗产保护事业培养品学兼优的高层次人才。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