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建筑学院隆重举办2015年迎新晚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5-10-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传承建院文化,展现学子风采,让2015级新同学们尽快融入“建院大家庭”,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与10月13日晚在次城区第二阶梯教室隆重举行2015年迎新晚会,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缤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牛磊、党委副书记丁奇、副院长张忠国、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康健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晚会,学校办公室扈恒畅、建筑学院团委书记李小虎、辅导员黄庭晚、成慧祯及2015级全体新生300余人观看了整场晚会,二阶会场座无虚席。

  晚会以学生会精心拍摄的视频《我的大学生活》为开场,不仅让在场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即将开始的建院新生活的状态,也感受到了学长、学姐们热情和真挚的祝福。紧接着,随着劲爆的音乐声,晚会在街舞社富有韵律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歌舞、小品、朗诵、魔术、乐器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

       大一同学展现的优美舞姿和歌喉让同学们充分融入了晚会的气氛中,由电影社表演的话剧《他们的光》给同学们带来感动之余也让同学们想起了父母的陪伴。诙谐幽默的脱口秀《暴走大事件》让在座的同学都不尽捧腹连连,更有“建院F4”给大家演唱蓝莲花。魔术节目中,同学们热情与表演者互动,认真配合,让在座的每一个人一同见证着奇迹。

       不仅本科生的同学给我们带来的精彩的表扬,研究生们也准备了自己的节目,一舞鸿雁,让我们仿佛置身于壮丽的大草原,优美的歌声让我们看到了学院研究生们的风采。同时,由本科和研究生共同组队参演的乐器演奏也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而话剧《全明星大乱斗》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了最高点,让在座的同学齐声欢呼叫好,掌声不断。

 

  本次晚会最新亮点是开通了微信互动平台,台下同学积极参与平台互动,晚会现场共收到师生发送的互动微信于4000余条,同学们其乐融融,欢乐无限,极大地带动了现场气氛。

  最后,意犹未尽的学生们热情邀请在场的领导和老师们登台表演,党委副书记丁奇老师用一段经典的绕口令将晚会的气氛再次带入了高潮,并带领几位年轻老师以一曲《难忘今宵》献给全场同学。学院团委书记李小虎老师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了节目组老师和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并寄语新生同学,为建筑学院15级新生缤纷的大学生活拉开序幕。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