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校工会组织单身教职工参观APEC会址

部门: 发布时间:2015-10-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0日,由党委常委、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素芳带队,校工会组织近20位单身教职工参观了APEC会址及周边特色建筑。

  APEC会址位于怀柔区雁栖湖,依山傍水、风景秀丽。活动首先参观了由我校京精大房监理公司负责监理的国际会展中心,工作人员向老师们介绍了会展中心主体建筑所体现的中国元素、传统文化与现代建筑理念的融合以及“低碳环保、科技创新”的建筑理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会展中心内各功能区和工作区。随后,大家先后参观了APEC会议中心、“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外景以及顶秀美泉欧式风格建筑群。参观过程中,老师们充分领略了中西方建筑文化的魅力,也感受到了学校和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