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召开“iStudent”网络社区运行机制征求意见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5-10-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了“iStudent”网络社区运行机制征求意见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启鸿主持,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研工部、学工部、团委、大兴校区管委会、财务处、资后处、保卫处、基建处、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经管学院、文法学院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网络社区的建设背景和系统开发情况,并演示了系统的各项功能。党政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网络社区诉求反馈工作的督查督办机制。与会同志围绕“iStudent”网络社区的运行机制开展了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副书记张启鸿指出,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实施卓越管理行动计划,学校决定建设“iStudent”网络社区,实施“1-3-7”沟通互动和满意度反馈机制,搭建各部门、各学院与学生的常态化网络交流平台。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专人负责、师生共建,打造一流的网络社区,真正服务好广大师生。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