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迷彩青春】军训团全团小会操,新生军训展风采

部门: 发布时间:2015-09-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6日,烈日洒满整个校园,新生顶着阳光在训练场进行第一次全团队列会操,他们个个精神抖擞、士气高涨,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喊嘹亮的口号,从主席台前踏乐行进接受检阅。良好的精神风貌表现着过硬的基本军事素养,展现出几天来的军训成果。相信同学们能继续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提升意志品质和团队精神。

  

  

  

  

  会操现场,男生方队精神抖擞、气宇轩昂,女生们步伐整齐化一、铿锵有力。会操结束,教官进行了逐一点评。根据综合评比,共评出6个会操先进军训班,军训团为获奖班级的代表一一颁奖,予以表彰,为第一阶段的训练工作划上圆满句号。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