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暑期工作进行时】充实的暑期工作文化(二)

部门: 发布时间:2015-08-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立秋已过,暑热难消。8月14日,记者再次走访了西城校区、大兴校区部分场所,看到不少师生围绕学科建设、教学管理、科学研究、迎接校庆、编制十三五规划和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等方面辛勤地工作着。


       在建筑系馆中,建筑学院教师在院长刘临安的带领下正在讨论申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工作。城乡规划系师生正在就北京市哲学社科基金课题的实证研究部分,进行湛江徐闻白沙湾国际度假旅游区的总体规划设计。

       承接学校VI系统设计项目的建筑学院设计艺术系工作团队的师生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就VI设计的初步方案进行了多次研讨,研究生们根据研讨成果正分成三组进行进一步深化设计。



       暑期是学校进行各种办学条件、办公条件调整、改造、完善工作的黄金时间。记者看到,基建处工作人员正在大兴校区为确保开学检查各项工程的进展情况,大兴校区食堂工作人员为确保食堂卫生正紧张的忙碌着。资后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协调专项工作的进展、学生公寓家具的进场安装、为教师办理相关手续。

       在安静的行政办公楼里,许多部门都在忙绿着。研究生处工作人员正在与软件公司系统工程师讨论“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管理系统”中“学位点专项评估与自评估”模块开发的相关问题。这一模块的建设将通过信息化的手段,促进学校各学位点根据专项评估的要求,加强建设与自查工作。


       人事处、科技处和教务处工作人员正在为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和开学后的相关工作默默付出着。科技处正在全力筹备科技工作会的相关工作。

       党政办公室、保卫处、财务处的值班人员也在坚守岗位,认真履职。记者了解到,根据工作需要,学校各部门、单位暑期都安排专人值班,确保假期工作不断线,各项工作均有条不紊、稳步推进。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