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举行餐饮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部门: 发布时间:2015-07-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14日上午,学校在学宜宾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北京建筑大学餐饮服务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党委书记王建中、校长朱光、副校长李维平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北京建筑大学餐饮服务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上,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餐饮服务中心筹备工作负责人赵文兵介绍了餐饮服务中心筹备工作相关情况。
        李维平宣布了餐饮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名单,并代表学校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成立北京建筑大学餐饮服务中心是顺应高校教育发展新形势、新要求,是学校实施“大资产、大后勤、大保障”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确定的重要任务,对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餐饮服务中心领导班子一定要站在更高的起点,以师生满意为最终目标,带领广大员工,齐心协力,把我校餐饮服务业打造成北京高校知名品牌,早日成立餐饮服务公司,实现走出校园的长远目标。李维平对餐饮服务中心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树立服务意识,讲质量;二 树立成本意识,讲效益;三 树立效率意识,讲管理;四 树立多元化意识,讲功能。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物业公司代表、餐饮服务中心职工代表100余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