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3项成果获得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优秀成果奖

部门: 发布时间:2015-07-0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公布了2013-2014年度优秀教育教学科研成果评选结果。我校张大玉副校长主持完成的《基于创新能力培养的土建类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究与实践》和环能学院王崇臣老师主持完成的《以课题组为单元的本科生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两项成果分别荣获优秀教学科研成果一等奖和三等奖,理学院白羽老师的《数值分析课程的网络教学方法》获得优秀教育教学科研论文三等奖。

       我校作为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普通高等教育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积极组织30个会员单位开展申报工作,共收到45份教育学科研成果和57篇教育教学科研论文,最终获得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优秀教育教学科研成果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5名;优秀教育教学科研论文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鉴于本委员会在此次评选工作中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年度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面向全国会员单位中共收到100份教育学科研成果和408篇教育教学科研论文,最终评选出优秀教育教学科研成果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教育教学科研论文一等奖3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19名;优秀组织单位奖5名。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