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举行“深化全面创新改革,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态环境”专题报告

部门: 发布时间:2015-06-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25日下午,“建大讲堂”第五期在第二阶梯教室开讲,邀请北京市科委政策法规处杨仁全处长做了题为“深化全面创新改革,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态环境”的专题报告。校领导朱光、何志洪、李维平、张启鸿、张大玉、李爱群、吕晨飞出席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副校长张大玉主持。
        杨仁全处长长期从事科技创新领域的研究、管理工作,负责起草多部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草案;在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和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促进产学研结合、引领高校科技工作创新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报告中,杨处长对国家和北京市科技改革重大举措和发展脉络进行了梳理,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同时介绍了全国各地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开展的相关工作实例,及北京市促进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实践探索。整个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开阔,既有理论高度同时又切合国家发展和高校的实际,对于我校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做好创新创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和借鉴意义。
        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教师代表听取了报告。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