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北建大与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签署贯通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协议

部门: 发布时间:2015-06-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16日,北京建筑大学——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验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校长朱光、副校长李爱群,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伟、校长陈建民、副校长刘兰明以及两校教务处、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订仪式。
       仪式上,校长朱光首先简要介绍了北京建筑大学的基本情况,围绕两校的发展和办学定位阐述了“工为主、应用型、同渊源、服务同、建联盟、共繁荣”的特点和愿景。他谈到,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验项目是在不断全面深入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更好的适应国家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大背景下实施开展的,是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新举措,是强化学校内涵建设的新路径。他表示,双方的合作将依托试验项目的实施翻开新的一页,对双方的人才培养与合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通过此项目的开展,能够充分让学生充分享受到优质教学资源,充分体现人才培养这一根本任务。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两校长期以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此试验项目的开展,将进一步加强与北京建筑大学的深度互动合作,共建新机制,拓宽新模式,同时希望北京建筑大学在合作培养高端技能人才培养过程中给予指导与帮助;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陈伟民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人才贯通式培养项目的前期工作进展及部署情况。他希望在与北京建筑大学的合作与协助下,顺利推进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验项目,整体提高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与办学水平。
       我校副校长李爱群表示,希望通过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验项目的推进,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合作与交流,努力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学资源,实现人才培养的跨越式发展。随后,李爱群与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刘兰明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仪式结束后,两校就合作项目的实施开展进行座谈交流,北建大一行还参观了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