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图书馆召开实体书店进校园工作推进会

部门: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3-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全面推进落实实体书店进校园工作,图书馆与新华书店联合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并3月26日上午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小组第一次会议。图书馆馆长邹积亭、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毛发虎及新华书店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华书店负责人就实体书店进校园工作进度、疫情期间存在的困难、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整体介绍,并表示将密切跟踪项目进展,确保项目能够保质保量完成。

毛发虎指出,作为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之一,实体书店进校园是广大师生关注的焦点,希望新华书店能够在严格遵守北京市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同时,积极推进项目进度,确保北京建筑大学新华书店开业,“新华时间咖啡水吧”实现营业,设立“新华书店思政与党建书籍专柜”和“建工出版社新书展示专柜”双方共同努力把书店打造成为集图书销售、阅读学习、展示交流、聚会休闲、创意生活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复合式校园文化活动场所

邹积亭感谢新华书店团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全力支持和专业服务,尤其是在疫情出现后迅速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积极应对。邹积亭表示该项工作不仅成为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而且是大兴区文化建设的一部分,受到了大兴区委和学校的高度重视,图书馆将积极协调学校各部门,保障各项工程实施顺利完成。

会上,双方还就书店开业时间、揭牌仪式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确定在疫情结束前专项工作小组每周召开一次视频会议,及时沟通项目进度和协调各方资源,按照项目整体工作计划推进项目实施。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