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战“疫”/北建大在行动】电信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视频会议

部门: 发布时间:2020-02-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群策群力、共克时艰,激励广大党员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挺身而出,2月18日晚上8:00,电信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关键阶段的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雷主持。

 

  

 

  会上,张雷通报了学校和学院近期开展防疫工作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各支部深入开展“一对一”帮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特别强调对于困难学生要一人一策,对口帮扶。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延伸,他对“亮身份、践初心、担使命”网上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各支部要精心组织,务求实效。

  院长、党委委员郭茂祖强调,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克服各种困难,坚定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要明辨是非,理性面对各类信息,不信谣、不传谣;要积极主动配合系主任,为防疫期间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政治保障。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电信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第一时间成立了由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担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组,积极响应学校各项工作部署。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秉持“真心为学生”的工作理念,认真落实“确保每一名建大学子能够战疫有信心、学习有保障、生活有帮扶、服务有组织”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方位、多角度、有序开展各项防疫工作,与全体师生共同抗击疫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胡保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