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战“疫”/北建大在行动】建筑学院各学生团支部开展“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20-02-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北京市对疫情工作的重要部署,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建筑学院分团委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于2月10日-11日组织全院61个本研学生团支部开展“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主题团日活动,引导青年学生以高度的组织纪律性,积极的生活学习态度面对疫情、抗击疫情、战胜疫情。本次团日活动更将身处各地的建筑学院学子紧密相连,分享抗疫期间的生活点滴。

  受疫情影响,各团支部采取新颖的线上团日活动形式,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各级部门下发的防疫工作文件,并分享疫情防控知识和假期学习计划。各团支部陆续发出倡议,从我做起,做到树立防控意识、坚持健康生活、妥善开展学业,不离家、不返校,为疫情防控贡献青年力量。交流了大家的活动以及近日的感受。

  

  

  

  在此基础上,各学生团支部根据自身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与交流,如建实171团支部,积极讨论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和心理健康问题,并一起观看抗疫视频《坚信爱就会赢》和朗诵节目《相信》,共同致敬疫情前线医护人员。园林161团支部提醒同学们提高对疾病的预防意识,做好个人卫生,并承担起向家庭宣传防疫知识的任务。

  

  

  

  本次线上团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青年学子在学习交流过程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定理想信念,并表示将坚决执行学校要求,无通知不返校,“宅”家做好身体锻炼,坚持”停课不停学”的总体安排,做好个人规划,为即将到来的学业生活做好衔接。更将发挥青年优势,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吴金金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