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战“疫”/北建大在行动】环能学院2017级各班学生骨干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部门: 发布时间:2020-02-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更好的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7日,环能学院2017级七个班分别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会议由辅导员丁丁老师主持,各班主要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丁老师带领学生骨干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教育部致全国大学生的一封信》《共青团中央关于坚持党的领导,全团动员,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通知》《致北京建筑大学全体学生的一封信》等文件精神,明确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丁老师强调,加强疫情防控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各班主要负责同学纷纷表示,会充分利用班级微信群、QQ群、腾讯会议等开展线上教育,引导班级所有同学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纪律和法律意识,增强自我防护能力,严格遵守防控措施,尽量避免到人员密集场所和易传播疾病的场合活动,不外出,不聚会,切实树立“在家中学习休息,就是为疫情防控做贡献”的意识;号召同学们“每天及时报告个人健康状况”“不接到学校通知决不返校”“未经批准不得提前返校”;关心学生学习生活,引导学生利用假期在家多陪父母、多读书,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充电提升,积极应对疫情。

 

  本次学生骨干会议基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和再安排,对广大学生加强自我管理,发挥科学防疫起到重要作用。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