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北京建筑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

部门: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全体师生员工:

  近期,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北京市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根据教育部、北京市委市政府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为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学校研究决定: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具体开学时间根据疫情情况另行通知。延迟开学期间的教育教学方案待研究确定后发布。

  请全体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和继续教育学生等各类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包括家在北京市的学生)。已经预定返程票的学生,请及时办理退票手续。

  学校将有序安排教职员工的返校工作,根据工作需要确定教职员工的具体返校时间和相关要求,并由各部门、各单位通知到每位教职员工。

  请全体师生员工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及时采取防护措施,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尽可能不去人员密集场所聚集聚会,最大程度减小感染风险,在疫情防控面前确保自身、家庭和校园的健康平安。

  感谢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

  

北京建筑大学

  2020年1月27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