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举行大兴校区学生宿舍11号楼设计方案征集答疑会及现场踏勘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9-12-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30日上午,大兴校区学生宿舍11号楼设计方案征集举行答疑会及现场踏勘,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北京建工建筑设计研究院等11家设计单位参加答疑会及现场踏勘。学校副校长李维平、规划与基建处、学工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答疑会。

  

  

  规划与基建处处长邵宗义主持了会议,并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解读了项目方案征集书。李副校长维平致欢迎词,他首先感谢各设计单位对学校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并指出在学校已跨入市属高校龙头高校行列,各项工作都在上水平上层次,大兴校区学生宿舍11号楼建设工作,正是进一步优化校园格局、提升校区品质具体体现。希望各单位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创造性开展工作,设计出布局科学、功能突出、成本合理的优美作品,为校园建设营造新的亮点。李维平强调,学校将坚持兼容并举博采众长的方针,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好项目评审工作。

  学工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介绍了本部门工作要求,并回答了设计单位的疑问。随后,各参加单位在基建处同志的陪同,一同踏勘了项目建设现场。

  我校大兴校区学生宿舍11号楼在2019年11月28日取得市教委批复后,立即启动相关工作,目前设计方案征集正在进行。经过方案征集、展示、评审等工作环节后,进入方案整合和施工图纸设计阶段,各项工作将有条不紊的快速进行。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