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祝大会服务保障和群众游行指挥部与志愿者指挥部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部门: 发布时间:2019-11-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学校分别收到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北京市庆祝活动领导小组庆祝大会服务保障和群众游行指挥部和志愿者指挥部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我校群众游行组织实施和服务保障工作、志愿者工作提出了高度赞扬,并对我校为庆祝大会给予的大力支持与有力保障表示衷心感谢。   

  感谢信中提到,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群众游行活动是庆祝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此期间,北京建筑大学在群众游行组织实施和相关服务保障工作中给予了大力支持,使活动得以精彩完美呈现。北京建筑大学在本次国庆志愿者工作筹备和服务保障过程中,工作部署周密,指挥组织有序,为庆祝活动的圆满成功做出了巨大贡献。志愿者们热情主动政治性强,踏实肯干听指挥,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志愿者们“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殷切希望。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中,我校师生员工1500余人参与并出色地完成了群众游行、志愿服务、广场合唱等各项服务保障任务,以实际行动为新中国70华诞送上一份饱含深情的祝福,展现了当代北建大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国奉献、追求卓越的时代风采,圆满完成了党和国家交给的光荣使命。

  下一步,我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挖掘师生参与国庆活动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将爱国主义热情转化为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感谢信具体内容如下: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