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测绘学院开展“为国庆礼赞,展家乡新颜”美丽乡愁主题摄影比赛

部门: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9年暑期,测绘学院开展了新一期“美丽乡愁”摄影比赛,本次比赛的主题是“为国庆礼赞,展家乡新颜”,经过一段时间的线上评审和线下评审,目前获奖作品已全部决出,并在10月26日学院合唱比赛后进行了集中展示。

 

 

  本次“美丽乡愁”摄影比赛主题紧扣家乡发展和祖国变化,通过记录家乡的新面貌来折射祖国的新发展,鼓励学生通过呈现家乡过去和现在的对比,来感悟时代的变迁和前进的步伐,同时考察学生对于摄影作品着眼点的挖掘和摄影技术的把握,给学生展示才华的空间和舞台。

 

 

  获奖作品分为评审组和网络人气组两个组别,评审组作品由评委会评定,网络人气组按作品在微信公众号专题推送中的得票数确定名次,分别取两个组别的前六名进行奖励和表彰。本次主题摄影比赛得到学生的广泛欢迎和积极参与,无论是家在北京,还是河北、陕西、西藏、新疆等外省区的学生,纷纷用相机或手机拍下家乡的美景、家乡的山水、家乡的画面,用镜头记录美好的瞬间、展现时代的变化、抒发心中的情感,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