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电信学院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暨预备党员转正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11-0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30日下午,电信学院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楼D座402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暨预备党员转正会。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杜彬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

 

  

 

  会议第一阶段,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支部党员围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收获、思想政治洗礼,就如何做在班级和学生党支部中发挥作用展开交流研讨。

 

  

 

  会议第二阶段,讨论马建民、陈启建等两名预备党员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马建民和陈启建依次宣读转正申请,并汇报预备期一年中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及表现等情况,与会党员逐一对两位同学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进行介绍,经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后一致通过马建民和陈启建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

 

  

 

  最后,党支部书记师洪洪总结,她对支部党员自发的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给予肯定与支持,鼓励党员多学习多交流。她说,践行初心,必须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只有忠于初心、守住本分才会持之以恒,才能有始有终的完成自己的目标与理想;作合格党员,应紧跟党的步伐,与新时代并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当中。

  会后,与会党员在党旗下合影。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