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新生引航】测绘学院组织青年校友与学生交流会

部门: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27日下午,测绘学院在基A412教室举行青年校友与学生交流会,学院邀请了2005年地理信息系统专业毕业生赵星涛(北京数维翔图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0年测绘工程专业毕业生武润泽(北京市首届“大国工匠”获得者)回校与大一同学们交流,校友办主任沈茜(1994年毕业校友)出席了交流会。职业生涯规划课教师宋春雨、刘星,学院辅导员施建民和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永龙主持。

 

 

  在交流会上,校友们就“目前的工作情况”、“大学生活的总体回顾”、“求职就业的历程”、“工作中的感受和体会,如对职工的素质要求、专业技能要求”、“对大学生活的感受和体会”、“今后的职业规划”等方面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武润泽校友同大家分享了在2018年参加“首届中美测量师大赛”并作为中方代表队主力成员夺冠的难忘经历,赵星涛校友与同学们讲起了大学期间难忘的事和有趣的回忆,沈茜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校友们的成长发展与大家谈论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重要性。各位老师为大一新生送上寄语,勉励他们珍惜大学时光,规划大学生活,展望职业生涯。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提出问题,校友们一一给予回答。

 

  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面对面交流很有收获。青年校友交流会搭建起了校友与在校学子的沟通桥梁,给大一新生有效的思想启迪和规划引领,学院将坚持开展和强化相关工作,联系和服务好校友,同时让更多的在校学生从此类活动中受益。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