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歌颂新中国,唱响新时代”--测绘学院举办主题歌咏比赛

部门: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3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29日晚,测绘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歌咏比赛在图书馆建本报告厅举行,18、19级本科生和19级研究生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赛,在金秋十月,“歌颂新中国,唱响新时代”,向祖国表达真挚的情感、献上真挚的礼物。

 

 

 

 

  歌咏比赛分限选曲目和自选曲目两部分,各班在开学以来选定了参赛曲目,每班两首曲目,大家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排练。经过一个多月的认真准备,各班参赛队正式进行展演和比拼。

 

 

 

 

  10月29日晚上7点,图书馆建本报告厅灯光璀璨、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各班参赛队一一登场、精彩亮相。《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最美的太阳》、《我相信》、《平凡之路》、《东方之珠》、《我们都是追梦人》、《倔强》、《精忠报国》等歌曲逐一上演,城市空间信息类191班还带来改编的《北建欢迎你》。首首歌曲旋律经典,脍炙人口,有的班级还精心设计了乐器伴奏、多个声部、辅助道具等,充分彰显了青春学子的风采风貌。经过评委认真评审打分,最终决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歌咏比赛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幕。

 

 

  本次歌咏比赛既是测绘学子向祖国70华诞献礼,也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同时有效增进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大家在“共同歌唱”中充分展现和迸发出青春的活力和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