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办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研讨交流会及社会实践

部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3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29日下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在教1-323举办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研讨会,会议由辅导员陆冰清主持,5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研讨会首先邀请到参加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的同学们分享参与活动的感想与体会,同学们就参与国庆阅兵活动的体验和收获进行了分享。

 

  

 

  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分成6个小组,围绕研讨主题“你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新时期大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在学校生活中如何体现?”展开热烈的讨论,各组分别选派一名代表发言。代表们分别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对自我的严格要求,他们认为要践行党员标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尽力而为地帮助身边同学,服务社会;要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理论水平;要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加强专业学习,提高学习能力。

 

  

 

  研讨会结束后,陆老师带领培训班全体成员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成就展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按照年代线性逻辑来展开,像走到“时光隧道”一样,从1949年到现在70年的发展脉络,每个年龄段的人都能唤起记忆深处的共鸣。结合照片、视频、实物展示、科技展示等多种方式让同学们直观地体会到了祖国70年的光辉历程。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入党的真正意义,意识到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勇于拼搏、勇于创新,肩负起应承担的责任,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奉献祖国服务社会。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