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测绘学院开展“书香测绘”读书交流会

部门: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3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29日,测绘学院在学F阅览室开展“书香测绘”读书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永龙和2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读书交流活动。

  与会同学一一分享自己的选择书目与读书心得,如姚远同学分享了《平语近人》,颜雨同学介绍了《习近平用典》,王媛同学交流了《恰同学少年》,刘培原同学汇报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张学林同学谈到了《雷锋传》,何晓宇同学分享了《马克思为什么是对的》,闫雨桐同学谈论了《沉思录》,冯欣同学介绍了《可爱的中国》,肖美晨同学交流了《中国道路的成功密码》,孙睿同学汇报了《矛盾论》......大家还就相关话题展开讨论和点评。

  冯永龙进行总结。他鼓励大家多读书、好读书、善读书,尤其是在“碎片化时间”、“快餐化文化”、“电子化消费”等特点不无凸显的时代中,更应多读书、读纸质书,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对于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青年学子,特别要注意多读理论书籍,从“读原著”、“学原文”中“悟原理”,提高自己的理论基础和理论水平,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为人生道路和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