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测绘学院师生党员集体学习“时代楷模”北京榜样优秀群体先进事迹

部门: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3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29日下午,测绘学院师生党员在学F317教室集体学习“时代楷模”北京榜样优秀群体先进事迹视频宣讲材料。集体学习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永龙主持。

  无论是诠释了“一个种树人的快乐”,从企业家转身致力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廖理纯;还是让人们“有困难找柠檬黄”,形成首都一道靓丽风景线的公共文明引导员团队;抑或是身残志坚,心底无私,奋力拼搏,年近古稀时终于把五星红旗树立在珠穆朗玛峰最顶端的夏伯渝......北京榜样的先进事迹催人奋进、发人深省、令人激励,尤其是夏伯渝同志的事迹,给人心灵以深深震撼,带给人十分深入的思考和久久不能平息的激动之情。

  在集中观看结束后,各党支部组织了学习研讨,大家展开热烈讨论。城测所党支部副书记柳絮说:“榜样们各有各的故事,但有一点却是相同的,那就是心中有梦,心中有民,坚忍不拔,坚持不懈”。城市信息化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刘建华说:“研究生党员要做到不断学习,终生学习,努力实现学习生活有收获,勇于干事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遥感应用研究所党支部苏珊说:“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我们应该学习夏伯渝同志对于梦想坚持不懈和勇于克服困难的精神,将这种精神应用到我们的学习和科研上来,积极探索,追求卓越。”

  测绘学院师生党员将从“时代楷模”北京榜样优秀群体先进事迹中积极汲取奋发向上正能量,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学院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