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缘绘七十 共绽未来”—测绘学院举办19级新生迎新晚会

部门: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3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为促进19级新生更好的融入学院温暖的大家庭,感受丰富的校园文化,测绘学院精心筹备了一场“缘绘七十 共绽未来”主题迎新晚会。10月24日晚,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震撼开场。校团委副书记卫巍、院党委副书记冯永龙、辅导员施建民、黄凯和崔紫萌、曹诗颂等老师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享此次文化盛宴。

  晚会以“缘绘七十,共绽未来”为主题,以抒发新生情谊为基调,编排了“绘识·初见”、“绘梦·众志”、“绘心·绽放”三部分内容。歌舞、小品、朗诵、乐器、轮滑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大餐。

  绘识·初见

  一支舞蹈《追梦人》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序幕,在实现理想的道路上,“我们都是追梦人”,院学生会成员们以歌舞的方式表达了他们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

  觅音社睥睨乐队带来的《不再犹豫》等歌曲迅速带动起现场的氛围;穆尼热的维吾尔族舞蹈向我们展示了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测184班的同学们根据学院团队研发的“中国失踪儿童互助系统”,自编、自导、自演了小品《等你回家》,生动的展现了我院学生关注社会痛点问题,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优秀品质,给大家带来了深深的感动;丽娜、吴彧霄、丁柏峰等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或温婉或激昂,将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

  绘梦·众志

  在利用微信扫码进行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之后,张奕涵、陈兆蕊两位同学在我校师生国庆群众游行队伍纪念视频的背景下,带来了朗诵《青春中国》,讲述了新中国七十载的风风雨雨,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生日深深的祝福;张恒鸣、随军龙带来的说唱再次点燃了观众们的激情;幻萌动漫社向大家展示了古风舞曲《华梦天下》;陈修全演唱的歌曲为我们在追梦路上带来了不畏遗憾、拥抱幸运的勇气与力量。

  

  绘心·绽放

  在最后一个部分里,绚丽的灯光与高超的技巧展示相映成趣,轮滑社行云流水的表演深深的震撼了现场观众;郭衡的古筝独奏《渔舟唱晚》令人眼前一亮。晚会最后,测绘学院学生代表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唱响了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祝福,为此次迎新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迎新晚会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虽然晚会落幕,但2019级新生的大学之旅才刚刚开始,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努力奋斗,学业有成,不负韶华,书写属于自己的新篇章,为伟大中国梦的早日实现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