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土木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部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29日下午,土木学院在学E438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冯宏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院长戚承志传达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会议内容,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硕士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明确总体要求、强化组织管理、强化安全保密要求,切实保障每一位考生公平竞争的权利。

  党委书记冯宏岳对《土木学院职工福利管理办法》和《关于综合事务工作量积分办法》进行了说明,会上以举手表决方式全体通过了“两个办法”。

  会上,他通报了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同时要求,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到党支部讲党课,并开展专题交流研讨。全体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一条一条列出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到位。

  常务副院长韩淼通报了期中教学检查事宜,他强调,教师是教学事项的第一责任人,对教学资料、试卷资料、毕设资料等负直接责任,教学资料合不合格关系到评优、评聘、师德考核等系列考评,希望老师们务必及时整理提交。他还就听课、评教、学生座谈会、教学探讨会事宜做了通报。

  副院长龙佩恒就研究生考试出题保密工作做了再次强调和要求。此外,还对博士招生情况和振动台建设情况做了介绍说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