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机电学院2019级新生参观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

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让新生更早认识专业发展方向,关注并获取与所学专业相关的信息,以及未来所从事的行业,为其今后的学习之路储备能量,10月22日下午,机电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赴顺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参观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暨第七届中国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的2019级新生们带着对自己专业的好奇,对自己未来的憧憬,认真地参观了整车、关键零部件、自动驾驶科创企业集群、5G、车联网与智能交通等展区。展厅里的每一个展位互动性很强,在专业人员的陪同和讲解下,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的学生体验并感受了科技带来的力量。

  通过参加此次会展,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的学生具象化了自己未来所学专业的应用场景,深刻地感受到了科技发展的迅猛,体会到了不同学科之间交互应用所迸发出的巨大能量。感慨之余,同学们表示要从现在做起,学好每一门专业课,为成为该领域的中流砥柱奠定扎实的基础。

  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暨第七届中国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以“共建生态 智领未来 开启汽车新时代”为主题,展示内容涉及汽车、智能交通、互联网、通讯、微电子、人工智能、新材料、新能源等8个产业领域。一汽大众、一汽丰田、华晨宝马等主流汽车品牌参会;同时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百度、美团(三快在线)、滴滴出行、华夏出行、阳光出行等通讯、互联网、智慧出行巨头等也纷纷与会。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