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举办2019年本科生特等奖学金答辩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发布时间:2019-10-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鼓励学生在校期间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充分发挥各自专长,成长为德、智、体、美、劳综合素质优异的人才,10月15日下午,我校于大兴校区综合楼五层报告厅举行了本科生特等奖学金答辩会。经过前期学院推荐、公示,全校共有18名本科生参加本次答辩。答辩会邀请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景仙、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冬梅、审计处处长杨光、教务处副处长那威、学工部副部长李长浩、团委副书记卫巍担任评委,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康健主持。

  答辩过程中,每名答辩候选人结合本人大学期间的求学经历,分别从学习成绩、获奖情况、校内社会工作、实践志愿公益、课外科技活动和竞赛、文体活动和特长、发表论文和专利专著等方面进行了精彩阐述,答辩过程中掌声阵阵响起,充分展现了我校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个人风采。

 

图1:本科生特等奖学金候选人答辩现场

 

  答辩结束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景仙对同学们的精彩答辩进行总结,肯定了大家积极进取、不断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针对同学们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并祝愿大家将来展开腾飞的翅膀,能够立鸿鹄之志,扶摇直上九万里。

 

2:评委代表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景仙做点评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优良的综合素质和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价值观是一个人成长成才的基础,本次答辩会有利于发挥优秀学生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促进学院间的交流与学习,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学风建设,引导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