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副校长李爱群到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10-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9日,副校长李爱群到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征求意见座谈会。校主题教育巡回第三指导组魏强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理学院党委书记程士珍主持会议。

 

  

 

  李爱群首先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十二字”总要求、中央和市委“8+2”专项整治等内容,然后结合理学院实际情况以及以往反映的问题,提出再认识、再谋划、再改进。接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以及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征求的对学校、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的意见建议。

  李爱群总结中指出,理学院要把意见分门别类进行梳理,大家反映的师资队伍、学科发展、专业建设、教学教务管理等问题要具体细化,要做好深入调研,要横向和纵向对比,要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要把主题教育开展出特色,激发教职工活力,办实事好事,推动事业发展。

  

  

  

  程士珍讲话中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深入调研、检视问题等相关工作,要达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盯紧问题,摸清实情,分析症结,提出解决方案,营造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呈现新气象。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